女遭拐拍裸照 勇母揪"攝"狼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媽媽,發現未成年女兒的私密照,竟然在網路的論壇上流傳,氣得報警,警方抓到散播照片的男大生,他專門上網,誘騙少女拍裸照,如果不配合,就恐嚇要公開,至少有十人以上受害。男大生被抓到時,還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嫌犯被抓的時候,嘴巴塞著食物,邊吃邊回答警方的問題,不在乎,自己的犯罪事證,都在電腦裡,被查得一清二楚,他在網路世界,男扮女裝,卸除少女的心防後,要求對方拍裸照,陳姓嫌犯專門透過論壇犯案,自我介紹也毫不避諱,寫下最喜歡羅莉也就是未成年少女,部落格的好友,青一色都是小妹妹,像對待寵物一樣,要求少女聽話,有人不從,就威脅公開。

有媽媽發現女兒的不雅照,在網路上流傳,氣得報警,嫌犯已經28歲,但目前還是高雄私立科大的大四生,擔任實習保全,曾經兩度因為同樣的手法,被警方逮捕,雖然被抓他嗆聲說還會再犯,警方清查至少十人受害,希望當事人快出面報案,才能將他重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