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八仙20歲姊過世 記者.主播臉色凝重

CNN報八仙20歲姊過世 記者.主播臉色凝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中,台中20歲女子李珮筠,經42小時搶救,仍於昨(29日)下午2點21分拔管。國際媒體美國《CNN》今(30日)早報導此則消息,連線記者與棚內主播臉色都相當凝重。

《CNN》外派女記者在台連線指出,李珮筠全身燒傷面積高達90%,存活機率只有10%,最後仍不幸過世,「她原本開心的帶著13歲弟弟一起到八仙樂園參加派對,沒想到雙雙難逃一劫」,女記者也提到,弟弟全身也有90%的燒燙傷,姊姊在過世前仍不斷掛念弟弟,其中,兩人母親更向媒體哭喊,希望能給弟弟更多協助「不要再讓死神帶走她的孩子」。

隨後,鏡頭轉回棚內,男主播臉色凝重直搖頭,女主播則感嘆「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指出這起爆炸案真的非常慘烈,相當多的受害者家屬都守在醫院不敢鬆懈。女主播問到關於彩色粉塵的相關問題。女記者表示,工廠在彩粉外包裝都有標示危險警告,強調粉末不可接觸火源,但這起爆炸案的真正原因,檢警正查證中。(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