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脫衣露奶給孫看! 竟然還做這件事

婆婆脫衣露奶給孫看! 竟然還做這件事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遇到這種婆婆真的要小心。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婆家」貼文抱怨,自己的婆婆是個「變態魔人」,愛孫的程度變成戀童癖了,不但玩弄孫子的生殖器,甚至還把自己的胸部給孩子看,她發現後,相當生氣詢問網友們的意見。

網友在文中提到,這名婆婆愛孫的方式像是「戀童癖」,玩弄2歲多的孫子的生殖器,孫子表示不舒服了,婆婆還不停手,直到被媳婦發現後趕緊制止,她才停下手來。但婆婆事後仍繼續騷擾小孩,最近更發現,婆婆把玩具丟進衣服裡,叫孫子伸手進去找,她看到後把兒子拉到一旁修理,並對婆婆說「別這樣玩,小孩思想容易偏差」,婆婆當下生氣甩門出去。

事後她跟老公敘述這件事,告知婆婆後事情沒有獲得解決,反而還更誇張,婆婆還把自己衣服拉下來,給孫子看胸部,讓她當場抓狂。

網友們看到貼文留言,「如果他不停止,告訴老公需要報警了吧!噁心」、「太恐怖了,不要讓她來,感覺妳兒子好像有陰影了」、「這也太變態了吧!哪門子玩法 ,想婆婆變媳婦喔!麥鬧了」,另外也有網友建議「1.你可以錄影收集證據,2.請求老公協助支持報警,或者禁止婆婆再出現,這些阻擋你婆婆的過程,千萬就是你一定要讓你老公瞭解事情嚴重性,並支持你的做法。妳的兒子再這樣下去,可能會發展成創傷壓力症候群,若婆婆再更嚴重的對他身心靈的性侵害,可能合併其他精神疾病」等。(翻攝靠北婆婆/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