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3:25

淫蟲高三生裝暖男 拐女童禁臠性侵

淫蟲高三生裝暖男 拐女童禁臠性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18歲黃姓高三夜校生今年5月初,透過臉書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小四女童,黃男看到女童照片長的清秀可愛,而且女童就住在家中附近,黃男因此不斷在網上甜言蜜語展開追求,但女童拒絕他,說自已年紀太小還不能交男朋友,不死心的黃男,每天知道女童下課後,就在網路上死纏爛打,說他很愛女童,要等女童長大等語。

5月6日女童下課回家,將手機放在桌子上時,被家長看到手機上的對話,氣憤地教訓女童,要其回到房間內好好反省,結果女童向黃男哭訴,說自已受委屈好想離家出走,一個可以談心的人都沒有,還說自已很笨,之前拒絕他的告白。

精蟲衝腦的黃男見有機可乘,立即在網路上說「來住我家就可以變成我女朋友呀!…」、「我會好好照顧妳,不會讓妳被欺侮…」等語,不斷煽動女童翹家,最後女童竟趁家人睡著偷跑到黃男家,當晚黃男就半騙半哄「當我女友就是要作愛…」對女童性侵得逞,隔天睡醒後一早,又再對女童性侵一次。

女童被性侵2次後已被嚇壞,只能聽黃男的話待在房間內5天,家長和學校急得報警找人,最後才到黃男家中將女童救出,女童被救出時情緒崩潰,到衛福部桃園醫院神科,檢查鑑定出有中度憂鬱症狀,顯見在精神上受到極大外力打擊,家長氣得提告討公道。

黃男向檢警坦承發生性關係,但一直都堅持2人是男女朋友,桃園地檢署偵辦 後,認定黃男對未滿14歲的女童妨害性自主,依刑法第227條起訴。

(圖片來源/肥菇是只小肥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