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4:30

老公跟小三生子! 元配這樣說竟告不成

老公跟小三生子! 元配這樣說竟告不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去年10月被高姓妻子發現外遇更與小三生子,妻子最後為了挽回11年的婚姻,選擇隱忍原諒,但事後夫妻倆不斷爭吵,妻子決定控告丈夫和小三妨害家庭,不料陳男卻拿出2人吵架錄音光碟,證明妻子當時已選擇原諒外遇生子ㄧ事,高雄地檢署認為高女符合《刑法》規定,對配偶通姦宥恕不得提告的規定,將陳男和小三不起訴。

檢方指出,妻子當時雖選擇原諒,但心裡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加上事件曝光後,丈夫態度惡劣,導致2人經常爭吵,妻子最後決定告丈夫和小三通姦,兩人也在今年10月離婚。不過,陳男指出,妻子已接受他有外遇的事實,還提出日前2人吵架的錄音檔,發現妻子確實多次說出「我已經接受她了」等話,最後檢察官認為,高女是因受不了丈夫態度惡劣才提告,且之前所言構成宥恕條件,將陳男和小三判處不起訴。(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