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2:10

孕婦女護士不甘心離婚 縱火燒前夫療養院

孕婦女護士不甘心離婚 縱火燒前夫療養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1名楊姓女子(31歲),在老人療養院擔任護士,因外型甜美受到療養院陳姓負責人的青睞,積極追求交往後結婚。未料夫妻倆結婚半年多經常吵架,去年4月協議離婚。事後楊女懷疑,丈夫與療院內的另名女護士互通有無,認定對方就是小三,因此對兩人心懷恨意。

【孕婦護士離婚 懷恨縱火燒前夫】

楊女去年6月間,先傳簡訊恐嚇前夫說,「負心漢我不會放過你」、「我要放火燒了你的療養院、汽車」前夫原本不以為意,未料楊女竟付諸行動,不顧自己有孕在身,騎車到加油站買汽油後,先到前夫住家停車場縱火燒車,再騎車到前夫的療養院潑灑汽油,縱火燒療養院,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楊女涉嫌縱火將她逮捕到案。

楊女坦承犯行表示「離婚後經常吵架,一時情緒激動才會縱火!」警方偵訊後訊後將楊女移送法辦,去年11月檢方公共危險罪嫌起訴楊女。日前全案經法院審理,法院依放火燒毀住宅未遂,又是累犯,判楊女有期徒刑3年10個月,全案仍可上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