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白天賣彩券晚上開毒趴 警起出大批毒品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刑事局查獲一起專開毒趴的店面,白天販售彩券當掩護,一到晚上就成了毒趴場合,警方接獲線報前往搜索,取出大批毒品。

表示「大同區一家彩券行,營業時間十分詭異,夜間出入份子複雜,晚上會有電音和K味傳出」,於是警方派人前往了解,發現這家彩券行設有10多支監視器,鏡頭分別對著四周來往的路面,警方進去買彩券時,發現有家暗房,暗房必需要用搖控器開啟,才能進出,於是專案小組前往搜證,後來發現營業時間真的很不正常,下午三、四點營業,晚上六、七點關門,關門以後,彩券行周邊就會出現幾個行跡可疑的男女和傳播妹,然後等彩券行鐵門半開,他們就趁機進入,等進入後趕緊關鐵門,人員一直到隔天早上才離開。

警方研判這是毒趴的處所,等時機成熟申請搜索票,搶門進去將于姓主嫌扣住,因于姓主嫌十分不配合,於是警方請特勤人員來破門而入,進到暗房發現大量毒品,有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還有市價不斐的鴛鴦錠,還有金色小惡魔,混合式毒品咖啡包200多包,全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于姓主嫌看到刑事警察到場,拒絕搜索,在現場大吼大叫,要求要制服員警到場,又說請屋主或老闆到場,一直推拖不願意打開暗門,等到警方打開門,跟他說不要再抗拒了,于姓主嫌又說,不要打我,拖延時間,等到警方拿出毒品後,他才乖乖配合。(警方提供搜索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