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9:21

打死5歲女童 同居男夥生母棄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5歲女童慘遭虐死。新北樹林一名男子,同居人女兒半夜吵鬧,竟然對5歲孩子動粗、毆打頭部,將女童活活打死,還找女童媽媽一起到公墓棄屍,接著打算尋短!但半路中,他卻將女友趕下車,女童媽媽帶著警方回公墓找屍體,男子則是逃跑,打算輕生卻怕死,最後被警方逮補,這時他反咬女童母親,說是兩人聯手打死女童。

活活把五歲女童打死,林姓男子走出家門時,有點心慌,他左顧右盼,忙著找自己的愛車,把女童遺體搬上車後,和女友一起要到龜山公墓去棄屍,林姓男子逃了一整晚,四度想要輕生,卻因為怕死,不敢真的尋死,對比痛下殺手奪走女童性命,前後實在差很多。

樹林這間公寓,門口拉起封鎖線,這裡原本是女童的家,現在變成喪命地點,原來才五歲的女童和媽媽跟同居人林姓男子一起住,25號凌晨四點,女童哭鬧不肯睡覺,林姓男子喝醉酒,痛下毒手把女童打死,早上九點,兩個大人一起出門棄屍,事情爆發後,警方在晚上七點,找到女童母親,在她帶領下,晚上八點半在公墓找到女童遺體,但林姓男子已經逃逸無蹤,林姓男子落網後,始終沒有說抱歉,還把女童母親也拖下水,他打死女童,不但毀了家庭,也毀了自己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