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9:20

女童親友圍警局 痛罵生母狠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為兇手施暴過程,女童的媽媽全程目睹,卻沒有報警,女童在宜蘭的親友,趕到台北,氣憤包圍警局,除了痛恨兇手,也罵女童母親太狠心,懷疑這媽媽是不是也參與施暴!而這媽媽的臉書上,有許多女兒跳舞的可愛影片,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親生女兒被同居男友活活打死,媽媽全程目睹,卻沒有報警求救,上前阻擋也沒有擋住悲劇,眼睜睜看著親生骨肉死於男友的拳頭下,媽媽的臉書上,有一段又一段女兒跳舞童言童語的影片照片,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親友很生氣還包圍警局痛罵這媽媽太狠心,懷疑有可能也一起動手才會沒有對外求救。

唱著英文字母歌,邊唱邊轉圈,媽媽唸一遍,女兒跟著念一遍,天真無邪的笑容,常常出現在媽媽臉書上,看起來母女感情很好,可是這小小的身影,卻因為媽媽男友的狠心,不能繼續長大,只能停在照片影片裡。

女童媽媽和男友各自離過婚,都有一個孩子,今年三月又生下一個男寶寶,一家五個人拍照,看起來幸福洋溢,卻看不出隱藏危機,親友,曾經女童身上有不明傷痕,當時以為是調皮弄傷,現在回想起來,懷疑從以前就有被虐打,而且更讓親友氣到包圍警局的是,男友失控痛毆自己的女兒,媽媽怎麼會沒有求救報警,親友被依關係人身分帶回警局。

女童媽媽不敢面對鏡頭,因為她在案發後,一度逃走,甚至還上網留言,說自己是因為小兒子,才沒跟女兒一起離開,讓不少網友痛罵這媽媽的心太狠,也讓親友看不下去,決定要幫五歲女童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