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14:17

打撞球掩護販毒 臨檢活逮外勞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逃逸的滿姓泰籍勞工,沒工作沒收入,竟然動起歪腦筋,賣安非他命給同鄉。約在撞球館,以打撞球當掩護,其實要進行毒品交易,碰巧遇到警方臨檢,滿姓外勞心虛閃躲,想趁員警不注意落跑,但員警早就盯上他,上前壓制,將人逮捕。

員警大陣仗到撞球場臨檢,坐在椅子上的黑衣男子看到警察來,嚇到站起來,他假裝鎮定,移動到撞球檯,和朋友打撞球,但卻又趁員警在盤查證件時,偷偷走到大門口想落跑。員警發現追上去,男子拔腿狂奔,但才跑到門口就被抓到,3名員警衝上去支援,一起將男子壓制。

員警搜身,發現這名男子是逃逸8年的泰國籍外勞,還在他上搜出12包安非他命。當時跟朋友約在撞球場,以打撞球當偽裝,其實正要交易毒品。

這名36歲的泰國籍滿姓外勞,逃逸期間居無定所,沒工作也沒收入,竟然動歪腦筋,販毒還專賣給同鄉。這下人贓俱獲,他和他朋友一起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