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柯雅馨和解 女女戀風波落幕

陳純甄.柯雅馨和解 女女戀風波落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是撞球界「漂亮寶貝」的國手陳純甄,2012年與女星柯雅馨交往,女女戀情維持了2年,去年2月兩人情逝,之後陸續爆出詐財騙婚、陳純甄頸割自殺等風波,而後雙方互提恐嚇、妨害名譽告訴;去年底陳純甄出庭時後,回憶過往甜蜜還數度泣不成聲。

今年3月,陳純甄在臉書寫下「我那最愛的幸福沒想到結果是變成對簿公堂.......我仍覺得你是我心中的天使,即使不做戀人我也希望可以變成友人,如果這當中存在誤會,是不是能好好坐下來溝通?」一字一句盡是不捨,也透露著有意和解。而今(28日)凌晨,陳純甄在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媒體及各界友人就陳純甄、柯雅馨間諸事件之關心,我們已達成全面之和解,均同意彼此以最大之寬容諒解對方,希望事件就此落幕,並衷心祝福各自有嶄新及美好的未來」。陳純甄上個月23日,不僅在臉書PO出與男性友人的接吻照,還宣布將即將改留長頭髮,寫下「不會因為一次的失誤而如何,反而讓我有新的體驗,這是我這輩子最短的髮型,不過從今後,我開始留長髮囉!」對照今日與柯雅馨的相互祝福,顯然是走出情傷了。(圖片來源:陳純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