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5:20

男勒殺女友佯燒炭輕生 躲七星潭被逮

男勒殺女友佯燒炭輕生 躲七星潭被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沈姓女子(31歲)失蹤多日,昨天(16日)晚上8點多,家人在房東的協助下,發現女子陳屍臥房內,死亡多時。警方現場勘驗,原以為女子是輕生死亡,但警方檢視沈女脖子,發現明顯血跡與勒痕,明顯是遭人殺害故佈疑陣,今天(17日)上午警方在花蓮七星潭逮捕沈女的男友吳姓嫌犯(26歲、貨車司機)到案說明,吳男坦承勒斃女友,但吳男又說是要燒炭共赴黃泉,但女友死掉自己沒死,由於吳男說詞反覆,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吳男向警方辯稱與死者沈女交往多年,一個多月前兩人才在蘆洲長安街某棟公寓2樓租屋同居。怎料,因家人反對兩人交往,日前兩人許下承諾,欲雙赴黃泉共結連理。

三天前他買了炭火,與沈女在出租套房浴廁燃炭輕生。但沈女當場死亡,吳男沒死。警方說,吳男甦醒後,驚怕沈女遺體發臭,趕緊開啟冷氣,隨即逃往花蓮躲避。

不過,日前沈女愛狗走丟,因狗有植入晶片被人發現,但卻聯繫不上沈女,沈女家人輾轉得知也連繫不上,當下覺得奇怪,怎麼愛狗成痴的沈女會讓愛犬流落在外。

昨晚8點多,沈父親自到沈女租處查看,聞到濃郁屍臭味,直覺有異,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找來房東開門入內,赫然發現沈女陳屍床上,床下則有一張遺書在電腦裡字樣,打開電腦遺書內容「為什妳們都要阻止我們在一起,現在又有前男友出來搗亂,我們決定要一起死,死後幫我們合葬在一起。」原以為應是自殺 ,但沈女身體卻僅上半身膚色呈現紫色,加上脖子有一道明顯血跡與勒痕,當場直覺案情不單純,立即追查吳嫌下落。

今天上午7點30分,警方循線在花蓮七星潭當興廣場停車場內逮捕吳嫌到案說明,並起獲死者手機3支、自小客車1輛、現金2千元等證物,吳嫌也坦承是失手掐死死者。目前正吳嫌正在分局訊問當中,以釐清相關疑點。(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