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同兄妹告白被拒 失控殺人

陳信仁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死者跟兇嫌黃仲佑,兩人無話不聊,感情很好,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兇手黃仲佑埋下殺機,動手殺害像哥兒們一樣的可愛學妹,進一步追蹤發現,25歲的黃仲佑個性活潑,喜歡跟朋友出遊聚餐,跟死者認識後,對她心生愛慕,加上最近死者最近多次訴苦,跟男友要分手了,黃仲佑以為自己有機會,鼓起勇氣告白卻遭拒,受不了刺激,失控殺人。

臉書上,一張張兇嫌黃仲佑的自拍照,陽光、愛笑、活潑,這也是大學同學對他的評語,不管出去玩,或是跟朋友聚餐,黃仲佑會把相片PO網,同伴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性情開朗的人,怎麼會成為殺人兇手。

,在嘉南藥理大學認識竺仲寧後,對於這才19歲,又參加熱音社的可愛學妹相當愛慕,雖然對方有男友,不過黃仲佑總像哥哥一樣,在旁聽學妹訴說感情上的挫折給意見,兩人無話不談,讓黃仲佑誤以為他們可以變成情侶。

校方、同學訝異,趕到殯儀館的家屬更是難以承受,再看看最近一次黃仲佑更新臉書狀況,寫著「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似乎也隱隱透露,想要鼓氣勇氣告白。只是黃仲佑沒料到,他一股熱情沒得到回應,受不了刺激竟兇殘地殺了學妹,也毀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