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不成 學長勒殺學妹焚屍

古芙仙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驚悚的殺人焚屍案,就讀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25歲黃姓男大生,因為追求同校的竺姓學妹不成,居然憤而將學妹勒斃後,以黑色塑膠袋裝起來,用機車騎了45公里從仁德載到高雄柴山,還放火焚屍。一開始登山客向警方報案有人燒野草,警方到場才發現,草堆裡燒的是屍體,立刻將黃姓嫌犯逮捕。

警方在高雄柴山法興寺旁樹叢蒐證,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在這焚燒野草,但員警一看發現,男子燒得不是草,居然是一具年輕女性的屍體。呆坐在一旁,嫌犯就是他,25歲黃姓男子,是台南嘉南藥理科大的學生,死者是同校竺姓學妹。9號上午七點多,嫌犯因為學妹示愛被拒絕,居然在台南仁德的租屋處將學妹勒斃後,還疑似性侵。中午12點左右,用黑色大垃圾袋,將體重僅40公斤的死者裝起來,固定在機車前踏板上,接著一路從台南仁德,騎45公里跨縣市到高雄,來到柴山法興禪寺旁,用汽油企圖焚屍。下午三點半左右,被登山客發現報警,被逮之後的嫌犯知道自己犯下大錯,直說對不起家人,但其實他稍早回到租屋處和現場模擬案發經過,態度非常鎮定,甚至焚屍被發現時,他也沒有逃跑,甚至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遊客,直到被懷疑才坦承,他是因為對死者愛慕以久,沒想到告白卻被拒絕,才會痛下殺手還焚屍,而他殺人後冷血、狠心的態度,也真的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