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夥男友 暴打5歲女棄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男子林x華稱不滿同居女友林xx的五歲女兒深夜外出,今年六月間,竟暴打女童導致腦部重創,林女不但沒有保護親生女兒,還狠心幫忙痛毆,甚至拉著女兒頭髮拖行到陽台,可憐女童不堪虐打慘死後,遺體被兩人載到公墓旁棄屍。

新北地檢署昨依最重可處死刑的對兒童犯殺人等罪嫌起訴,並痛批兩人手段兇殘,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起訴指出,林男(二十九歲)與林女(二十三歲)各曾有一段婚姻,林女原把和前夫所生女兒託給宜蘭親戚照顧,自己留在新北市和林男同居,但女兒因曾被舅舅毆打,被送回和林女林男同住。遭虐死的5歲女童,生前模樣可愛,令人不捨。

女童哭喊頭好痛,今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一時多,林男因不滿女童獨自深夜外出,竟毆打女童頭臉,女童因此跌倒頭部撞擊神桌桌腳和地板,呻吟「頭好痛」後昏厥。林男施暴後外出釣魚,凌晨四時多買酒、消夜返家後,叫醒女童繼續毆打,甚至拿塑膠小板凳猛擊女兒後腦勺,力道大到連塑膠椅面都被打破。林男另對林女大吼:「妳女兒我教不來,妳來教訓她!」林女接手竟拿掃把打女兒小腿,並叫女兒「去旁邊半蹲!」但女兒連站都站不起來,又被打到昏倒,頭部撞擊電視櫃桌腳和地板。

2人畏罪想自殺,不料林女認為女兒裝暈,狠心拉扯女兒頭髮要她站好,卻害她再摔倒撞地,又抓著頭髮拖到陽台喝斥「妳今晚給我睡這邊!」五分鐘後才又把女兒拖回房間睡覺。林男和林女天亮後發覺女兒斷氣,一起開車載遺體到桃園市龜山第三公墓,打算畏罪在車上燒炭自殺,卻因被濃煙嗆到,乾脆遺體和汽車棄置原地。互咬對方下手重,這對狠心男女被捕後遭收押至今,但供詞始終避重就輕,對質時還互咬對方「打得比自己還兇」,解剖結果認定女童致命傷應為林男用板凳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死亡,檢方起訴痛批兩人在女童第一次昏倒後還不送醫,仍持續用重擊、拖行施暴,手段兇殘,建請法官從重判刑。

網友也痛批「兩個畜牲,下地獄去吧」、「這兩個打死小女孩的就是人間惡魔」、「請法官讓他們兩個去陪小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