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23:10

租金談不攏! 夜市攤販爆圍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夜市發生攤販打架,起因是談不攏攤位租金,原本相約談判,一言不和,其中一方五個人圍毆一名男子,還拿桌椅當武器,被害人頭部、手臂撕裂傷。夜市裡來來往往人潮,都被這場圍毆事件,嚇壞了。

飲料店外的座位區,一大群男子站起來大聲咆哮,吵得不可開交,穿黃色衣服的男子先被對方推了一把,接著又挨了一拳,莫名被打當然氣不過,黃衣男子出拳回擊,結果對方一大群人衝上前,圍毆黃衣男子,甚至拿椅子往他身上猛K。

五個人打一個人,下場當然是全身受傷,其他攤販嚇一跳,因為這群人打的很兇火氣很大,民眾阻止,雙方才住手,警方也火速三分鐘內趕到現場。原來兩方都是在夜市擺攤做生意,卻因為攤位租金談不攏,相約談判卻一言不和,其中一方圍毆另外一方。

事發地點在人來人往的夜市,很可能波及無辜民眾,但最倒楣的還是飲料店家了,桌椅成了武器,店面也被砸的亂七八糟,現在警方把人帶回偵辦要好好釐清事發經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