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9:25

水泥塊塞保麗龍 觀海樓變危樓!

潘潔瑩 張夢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觀海樓變危樓!屏東枋寮漁港曾入選台灣十大魅力漁港,日落美景相當知名,不過當地的觀海樓卻禁不起海風侵蝕,木棧道脫離破洞,欄杆鏽蝕剝落,更離譜的是,護欄鋼筋比小指頭還細,根本撐不住水泥垮掉,掉落的水泥塊內還有保麗龍,居民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居民抱怨,反應超過三年都沒修理,鄉公所到底在幹嘛!?

比小指頭還細的鋼筋裸露,枋寮漁港觀海樓的圍欄,受不了海風傾蝕,大片崩落,離譜的是 崩落的水泥塊內還暗藏玄機,保麗龍拿來填充,也難怪這圍欄如此弱不禁風,更誇張的還有,涼亭變成癩痢頭,木棧道薄到不行,稍微用力就踏破,觀海樓成了危樓,昔日風光的枋寮漁港,日落美景出名,如今根本無法登高看海,居民抱怨連連,居民自立自強,張先生從三年前開始,寫公文向鄉公所、漁會、縣府反映,還自拍影片PO網,希望獲得相關單位重視,卻換來觀海樓封閉,拖了三年 算有回應,縣府說 過去缺乏經費,現在已經向漁業署申請經費,可望動工整修,居民希望維修要把關品質,不要再用豆腐渣工程來呼攏,枉費枋寮漁港的新鮮海產跟美景,乏人問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