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9:45

3少女虐5歲童 推人還呼巴掌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了社區霸凌事件,三個分別念國中和國小六年級的小女生,竟然連手對一個五歲女童施虐,不但推她還呼巴掌,鄰居媽媽看不下去,把畫面PO上網路;而遭霸凌的女童父母離異,媽媽為了賺錢到外地工作,讓她和外婆同住,而過去外婆也曾聽女同說被小姐姐打,原本以為是孩子間的嬉鬧,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監視器的畫面中,三名少女帶著一個五歲小女童來到遊樂區,原本以為是小姐姐帶著小妹妹玩的溫馨畫面,但似乎不太對勁,兩個小姐姐先是推女童上溜滑梯,女童原本想要逃跑,結果被抓了回來,接下來更慘,三個人竟然輪流呼女童巴掌,動手後還一派輕鬆開心的轉圈圈,最後三人像是玩耍結束,就帶著女童離開。

被打的女童,臉上紅腫,害怕的躲在便利超商,女兒被這樣霸凌,做媽媽的滿是心疼;女童因父母離異,而和外婆住在桃園,為了賺錢在苗栗工作的媽媽得知消息趕了回來,而過去就有聽女童說被小姐姐打,但外婆以為是小朋友嬉鬧不以為意,沒想到這麼嚴重,而鄰居表示這三個小女生,平時就很頑皮。

其實動手打人的小女生和被打的女童,她不只住在同一個社區也在同一個學校就學,而學校老師得知消息非常訝異,另外動手打人的小女生的父親,也替孩子出面道歉,希望這一次他們真的知道錯了,以後家長和學校也得多關心,以免讓孩子小小年紀就成了惡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