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13:20

黑衣人闖店尋仇 男遭圍毆打趴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頭條話題,兩則新聞,都是揪眾鬥毆,無法無天!桃園有一家眼鏡行,營業時間竟然被一大群黑衣男子闖進門尋仇,被害的廖姓男子,整個人被打到趴在地上,還被拖出門外繼續打,而警方趕到時,圍毆群眾早就一哄而散。事後調查,疑似就是感情糾紛惹禍!

身穿白襯衫的廖姓男子,看到一群黑衣男子聚集在眼鏡行門口,上前查看,卻引來一陣打,店裡顧客嚇到往裡面躲,而手拿鋁棒的男子,看到廖姓男子就往頭部猛打,男子先是護著頭,被打的又叫又跳,眼看人越來越多,廖姓男子手無寸鐵,就被同夥直接撲倒,一陣拳打腳踢,連鋁棒都打歪了,還是繼續用腳踹。

廖姓男子整個人蜷曲在地上,完全無力反擊,這群黑衣男還是不肯罷手,硬是把仇人拖出門外繼續打,一旁的店員也嚇壞了,躲在眼鏡行的角落偷偷報警。

廖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遭到圍毆,警方現在已經鎖定主嫌,也將他約談到案,釐清犯案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