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13:18

新店連續2天械鬥! 住戶心驚驚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店又傳出械鬥事件!上回16號晚上,新店才有青少年因為爭風吃醋,拿刀將人砍傷,不到28小時,19號凌晨一點多,又傳出有20幾名男子持開山刀以及信號彈,圍毆痛打被害人。現在附近民眾都對這附近的治安,感到擔心。

20幾名少年,像喪屍般跑過馬路,手上還拿著開山刀和信號彈,直直衝向被害人車輛。一見到人車就攻擊,完全毫不留情,砰,巨大聲響把住戶嚇到驚醒。

車上四人,其中兩人順利逃跑,另外兩人被打到受傷。車子車窗全碎,狀況淒慘,警方趕到現場急忙將人送醫急救,不過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竟然拿著一大群人拿著兇器如此兇狠。

事情發生在19號凌晨一點多,被害人和朋友共四人要到新店KTV唱歌,卻在國道上遇到白車不明就裡的逼車,甚至下交流道後還烙人來嗆聲攻擊,但這樣的恐怖械鬥,在16號晚上才發生過,不到28小時,新店再傳出械鬥案件,不免讓民眾心慌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