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2:14

復合爆口角 女主持護姐引殺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繼續關心發生在嘉義的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和先生遭槍擊,造成一死一傷的案件!楊姓男子因不願跟呂秀雲的大姐分手,憤而開槍殺人後逃逸,現在查出,兇嫌在11/30號當晚,就曾到呂大姐開的服飾店,要求復合,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呂秀雲當時也趕來幫妹妹助陣,當天鬧得很不愉快,還報警處理,可能因此導致兇嫌懷恨在心,埋下殺機。

有警車趕到呂大姐的服飾店門口,當時有好多路人圍觀議論紛紛,員警下車,卻沒找到來鬧事的男子,不過旁邊店家說,剛剛發生了激烈爭吵,還差點打了起來。

事情發生在11/30號晚上,當天楊姓男子到呂秀雲大姐的服飾店要求要復合,被拒絕就吵起來,當時呂秀雲趕來,幫大姊挺身而出,要楊姓男子離開,雙方因此鬧得很不愉快,就此埋下殺機,兩天後楊姓男子就拿著槍去殺人,呂秀雲手臂中彈,先生陳信裕中槍不幸身亡。

33歲的楊姓嫌犯,犯案後逃逸,他是極度危險份子,有多項強盜毒品前科,2006年他自稱黑衣部隊,搶劫落網,關了八年多,去年八月才出獄,今年5月認識呂大姐交往,半年後竟然又因不願分手,憤而殺人,警方鎖定嫌犯常出沒地點,要在最短時間內,逮到這冷血殺人的兇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