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8:49

愛河全武行! 2女扯髮呼巴掌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街頭很不平靜!兩名女子在愛河願景橋旁爭吵,吵到還大打出手,打頭、巴臉、拉頭髮,打得相當激烈,全程被民眾拍下來PO網,兩名女子打到警察獲報到場了解關心,兩個人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因此吵到動手,另外,還有名女子在大馬路上,擋車指揮交通,讓經過的民眾很傻眼,附近居民說,這名女子常出現,心情不好就會這樣!

女子站在路中間,用肉身擋來車,經過的車輛發現她,都減速慢慢的開過去,看到她還拿著手機,似乎在拍照錄影,整條路因為她塞車了,女子還是站在原地,甚至車子往前她就靠過去,下午在高雄瑞隆路,出現的這名擋車姐,民眾拍下她奇怪的行徑PO網,不久警方也獲報趕到場,附近店家都說常看她,只要她心情不好,就會出縣現反常的行徑,後來女子被帶回派出所。

另外在高雄願景橋旁,有兩名女子在吵架,兩個人吵到還大打出手,互相巴頭扯頭髮出手都很狠,兩個人打到被人報警,一直等到警方到場處理,兩個人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吵起來,只是在路邊吵架還打架,不但讓目擊民眾傻眼,也讓自己失了修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