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13:25

為女友出頭 談判破裂追逐鬥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街頭尋仇,還撞人圍毆。兩派人馬,因為其中一人要替女友出氣,深夜在新北市中和的橋下相約談判,其中一方先開槍嗆聲後,騎機車離開現場,另外一方氣得開休旅車猛追,還追撞對方,接著下車打人。深夜在大街上,追逐鬥毆。

車上的兩名惡煞,下車後拿棍棒,毆打被撞的機車騎士,而且對準頭部攻擊,一下兩下連打好幾下,住戶報警後,兩名男子車逃走。

案發現場的休旅車,壓在一堆機車上,算一算,至少12輛機車被無辜波及,為了排除現場,警方還找來推高機,把休旅車鏟起來,但車輛不停漏油,員警還得在一旁噴灑滅火器。

石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女友有口角糾紛,林姓男子想幫女友出氣,約朋友騎三輛機車六個人,跟對方約好談判,但對方開著汽車,林姓男子一看到就先拔槍開槍,隨後在大街上,才會發生休旅車追撞機車的驚險畫面。

撞人的跟開槍的,還有至少四人在逃,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身分,要揪出大亂鬥的惡煞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