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51

嗆人"看什麼" 男慘遭4人圍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只因為看路人不順眼,就隨口嗆聲一句話,就被四個人圍毆,臉部四肢受傷送醫,圍毆案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講電話的男子,看到一群喝完酒的人走出來,隨口嗆了一句看什麼看,就被四人徒手圍毆,甚至還拿椅子砸人,監視器拍下毆打過成,相當驚悚。

站在騎樓,男子拿電話,正在跟朋友聊天,在這時另一邊一群人,剛喝完酒唱完歌準備離開,講電話的男子轉頭,對他們嗆了一句"看什麼看",對方火了,一腳就往他身上踹,拳打腳踢,讓男子整個人縮在牆腳,根本無法反抗,打到眼紅,還一度,拿起旁邊的椅子,狠狠的往男子身上猛砸,椅子幾乎被砸爛,就可以想見這力道有多大,打到被害人已經無力動彈。

兩名男子在離開前,還是對著被害人,再多補了好幾腳,下手非常兇狠,理由只是被害人說了這一句話,所長看什麼看發生紛爭,20號凌晨,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現場滿滿血跡,把附近住戶嚇壞。

雙方都不認識,就因為喝酒後被陌生人嗆聲,4人圍毆1人,造成被害人黃姓男子,臉部四肢嚴重挫傷,打人的同夥,陸續備約談到案,都被依傷害罪移送,逞口舌之快,不但讓自己皮肉受傷,出手打人的也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