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1:02

囂張暴力集團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破獲暴力集團,成員平均不到20歲,他們逞兇鬥狠到處恐嚇、暴力討債,橫行南投、草屯地區,只要看別人不順眼,竟然直接在大街上毆打被害人,就連警方到場,他們也沒放在眼裡,還對員警叫囂辱罵。

一群年輕人圍在馬路邊,對著另一群人嗆聲怒罵,接著拳腳就上來,雙方開打從路邊打到馬路中間,有2個打1個,有3個打2個,對方被打趴在地,他們也沒有停手的意思繼續打,甚至連路邊機車上的安全帽,都變成武器,警方到場,這群打人根本沒在怕,圍在路邊繼續叫囂,員警大聲喝斥也沒用,他們從路邊路圍到馬路上。

這些人都是暴力集團成員,平均20歲不到,逞兇鬥狠暴力討債,橫行南投草屯地區,被害人跟他們沒有恩怨,只是因為看對方不順眼,竟然公然在大街上打人,警方循線逮到14名涉案嫌犯,他們的老大也不過才28歲,上上下下目無王法,被抓了臉上也看不到悔意,他們認為,沒打死人頂多幾個月就能放出來,還越關越大尾,這種想法讓警方無奈,難怪永遠抓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