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8:57

這怎麼"行"? 進香團遊覽車"霸道"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民眾投訴,在南投草屯的成功路上,兩線道的馬路,快車道經常被遊覽車當成停車場。光是今天18號上午,更多達10幾輛進香團的遊覽車,一整排就大喇喇的停在馬路上,用路人必須閃過遊覽車才能通過,非常的霸道。

  民眾投訴,在南投草屯的成功路上,兩線道的馬路,快車道經常被遊覽車當成停車場,18號上午更多達10幾輛進香團的遊覽車,把車道佔據,一整排就大喇喇的停在馬路上,用路人必須閃過它們才能通過,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一整排遊覽車,算一算超過了十輛,它們停的地點不是停車場,居然是大馬路的快車道,遊覽車囂張亂停,害得路上車輛都得好小心,不僅要龜速前進,還得被迫走慢車道,用路人罵翻了,這裡是南投草屯成功路,馬路經常被進香團的遊覽車,當成停車場,嚴重影響交通安全,民眾凍未條,把違規情況都拍下來檢舉,警方表示,將依舉證畫面,對違規遊覽車開單告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