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3:08

孫女又被反鎖 糊塗嬤非頭一次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60歲阿嬤,開車載4歲孫女出門買早餐,阿嬤下車後把孫女留在車上,還把車鑰匙給孫女玩,結果孫女誤觸中控鎖,被反鎖車內,警消到場,鎖匠也來,阿嬤貼著車窗想教孫女把中控鎖解開,但徒勞無功,最後破窗救人,警方說這個糊塗阿嬤已經不是第一次把小孩鎖車內了。

4歲小孫女被反鎖車內,阿嬤好心急,叫鎖匠來開鎖,還把臉貼在車窗上,想教孫女把中控鎖打開,阿嬤一邊大喊,一邊比手畫腳,小孫女還是打不開車門鎖,鎖匠也無計可施,眼看孩子受困超過10分鐘了,消防人員決定直接破窗。

後座車窗一破,阿嬤就衝過去,打開車門,把孫女抱出來,這位糊塗阿嬤,把小孫女獨自留在車上,下車買東西,誇張的是,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糊塗了,這次阿嬤還把車鑰匙拿給小孫女玩,結果孫女誤觸中控鎖,被反鎖車內,好險孩子平安獲救,要是因此受傷,阿嬤可是會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