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19:54

掛議會停車證 駕駛當街耍官威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又見好大的官威!一部掛著台北市議會停車證的賓士車,被民眾指控很鴨霸,他開過頭進不了停車場,就直接倒車,後面的駕駛怕被撞、按喇叭,賓士車駕駛竟然就下車罵人!影片被PO上網、引發撻伐,沒想到台北市議會為了保護議員,回應竟然是"無可奉告"。

黑色賓士要進停車場,結果開過頭,他不管後面有車緊跟著,就直接倒車,後面駕駛怕被撞,按了一聲喇叭,只見賓士車駕駛,惡狠狠下車,對著後面駕駛痛罵,這影片被放上網,指控賓士車駕駛好鴨霸,同一台黑色賓士,之前還在路上,因為行車起摩擦,不斷變換車道,惡意擋車,他能這樣囂張,原因可是就是這張擋風玻璃上,貼著台北市議會議員停車證。

網友質疑,賓士車就是靠著這張證,才會如此橫行霸道,市議會坦言,這張證的確是發給議員的,但,是誰,不方便說,擺明想大事化小,來到議會停車場,幾乎每台車擋風玻璃上,都掛了停車證,畢竟有了這張證,就代表這台車跟議員有關係,黑色賓士在路上這麼囂張,不管是助理還是司機或是親友,狐假虎威,都讓人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