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3:09

吃嘸尾牙 街友嘔氣爬高壓電塔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一名街友,從台北騎單車流浪到屏東,想在年前,吃一頓街友的尾牙宴,沒想到沒吃到,他不甘心,竟然爬上6萬9千伏特的高壓電塔,在三十公尺高空,跟警消對峙!最後是一名員警,急中生智,告訴男子只要他下來,就招待他吃飯,還會包紅包給他,街友才乖乖地爬下電塔。

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一個人從台北騎單車流浪到屏東,卻因為沒吃到街友的尾牙宴,心生不滿賭氣的學起「蜘蛛人」,攀爬上一座69000伏特離地面有30多尺的高壓電塔,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得趕緊報警,然而男子不管警察怎麼勸就是不下來,跟警消人員對峙了半小時,所幸一名員警急中生智,對他喊話說說,只要肯下來要包紅包給他過年還招待吃飯,此話一出果然感動了男子,讓他乖乖的爬下電塔化解危機!

員警對著電塔喊話,因為一名男子坐在上面,不管警方怎麼叫,男子就是不為所動,只是他坐的位置旁邊就是高壓電,而且這電塔離地面有30多公尺高,警方就怕他一個不小心,觸電了還是摔下來,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員警對著他喊話,剛開始男子不信也不理,警方不斷跟他打包票,最後男子終於被打動,自己乖乖的爬下電塔,只是要爬下來員警們也驚驚,很怕有個萬一,終於男子爬下來了,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員警也很講信用立刻掏錢給他,最後還一路護送他到派出所。

這名42歲的黃姓男子,一個人從台北騎單車到屏東,就為了一場招待街友的尾牙宴,沒想到餐會他錯過了,他竟然就自己嘔氣,爬上有69000伏特的高壓電塔,還好員警的急中生智,使出利誘招式,最後還請吃便當,不但溫暖了男子的心,也化解了這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