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2:50

開單遭質疑 警竟失控怒嗆騎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日前騎車在路上,結果突然被員警攔下,說騎快車道所以要開紅單。不過當事人覺得疑慮,現場就GOOGLE街景給員警看,表示這條路沒有任何標示禁行機車,沒想到員警卻惱羞成怒嗆騎士,就算沒有寫你也不能騎!事後男子把影片PO網,警方也立刻打來道歉,承認的確員警有不妥的情緒字眼。

男子騎車在路上,被員警攔下,理由是此路禁止騎機車,不過男子這時提出質疑,男子表示,這條路不是他第一次騎,內側是快車道他清楚,不過他騎中間車道,卻沒有任何標誌禁騎,為了取信員警,他還專程調出GOOGLE街景,馬路上中間車道的確沒有寫上禁行,但員警似乎是惱羞成怒,最後男子堅持自己沒有錯,不讓員警開單,事後他把畫面PO上網,警方看了後表示這是混合車道,的確是不能開單,儘管最後警局有派人,向男子道歉,不過第一線的員警,卻連到底哪裡能不能騎機車都不清楚,還要跟民眾這樣槓,實在有失專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