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8:58

高壓電塔嗆聲 誤觸"火爆"直擊

綜合報導

  高壓電,人人避之為恐不及,但江蘇徐州卻有個婦女爬上高壓電塔,氣急敗壞地指東罵西。由於她的手越比越高、手指頭碰到了高壓電線、瞬間冒出一把火、燒到她臉上。奇的是,婦人只有手部受了一點燒傷,並無大礙,驚險一刻全被拍了下來。

  

  人車停下來抬頭望,高壓電電塔內,有個女人,由於還沒斷電,大家束手無策。消防人員,那位大姐,怎麼弄的,你有什麼話說,你下來說下來說,下來幫你解決問題。她的頭、手離高壓電線只有二、三十公分,情況相當危險。

  

  大家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手指比畫的動作太大,打中了高壓電線,觸電冒出了火舌、燒到她臉上,頭部冒煙、一陣抽搐、向後一倒,癱了,大概被電死了。消防人員跟供電局說,叫他停電,大家準備上去時,她動起來了,神智清醒。被一萬伏特的高壓電電到只有手掌有些燒傷,真是大難不死,斷電後,消防人員爬上電塔,救人,但她卻不肯綁上安全索、不肯下來,花了一番口舌安撫,最後她總算下來,結束這場經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