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9:55

老婦路口被撞倒 對方逕自落跑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也是意外,高雄有位阿嬤、騎車經過路口時,和機車擦撞,阿嬤連人帶車、摔倒了,但對方看了一眼人卻跑掉了,路邊有人看到,趕緊扶起阿嬤,但是阿嬤沒報案;就騎走了,提醒您,這樣的小意外要是輕忽,雙方可能都有、肇事逃逸的問題!

畫面中,是高雄建國林森路口,停等紅燈機車轎車擠成一團,但綠燈了,前方兩輛機車,卻發生碰撞,其中一名阿嬤連人帶車倒地,但擦撞她的黃衣騎士,卻看了一眼騎車就走了,阿嬤在地上動彈不得,立刻有兩名好心年輕人上前,一人扶機車,一人扶阿嬤,駕駛將拍下的畫面PO上網,但後續發展卻讓人驚訝。

我們回到現場,目擊民眾說,阿嬤沒有報案,自己起來拍一拍衣服,沒什麼事情就騎車走了,但雙方這樣離開,卻有可能出事情,中和一位鍾小姐騎車和轎車擦撞,雙方私了,但她去備案時,卻被罰了3000元,原因是車禍中,只要有人受傷,就可能涉及刑事責任,應該立刻報警,不可隨便移動現場,否則最高罰9000元,這起意外中阿嬤和擦撞他的騎士,雙方都離開了,但沒報警處理的下場,卻是有可能讓撞人跟被撞的,都吃上高額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