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2:28

運動中心烤箱發霉? 木頭椅也壞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被投訴,烤箱室的烤箱發霉了,讓使用的人覺得很噁心,甚至連裡頭的木頭座椅都壞掉了,不過承包廠商表示,烤箱的溫度相當高,霉菌並無法生長,而木頭上的東西應該是結晶鹽,至於木頭座椅已經找人來修復,只是為何有人投訴才要處理,民眾覺得太離譜了!

泳客們在烤箱室裡享受大汗淋漓,只是這烤箱室,被人投訴說發霉了;一塊塊白白的,烤箱室裡的發熱區一整片都是,不只如此,連木頭座椅都壞了,哪按ㄋㄟ?

這裡是屏東國運中心裡游泳池附設的鹽烤箱,只是裡頭真的發霉了嗎?管理單位說一塊塊白白的,是鹽巴而不是發霉,也確實白色塊狀體靠近仔細的看,應該是鹽巴不是發霉,只是烤箱裡背靠板的木屑都脫落了,還有木頭座椅壞掉了,如果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斷裂的木板刺到割傷。

民眾希望管理單位要確實的做好維修,不要等人發現了才要做,不只觀感不好,要是有人真的受傷了,責任又要誰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