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20:08

天然湧泉低5度 玩水透心涼!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天氣越來越熱,游泳池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但在屏東佳冬有一座游泳池很特別,水源是百年歷史的地下天然湧泉,溫度都比一般游泳池的水低個5度,讓人玩起水來透心涼,台東也有一個湧泉運動公園,泳池打造成岩石的樣子,仔細看還有魚和烏龜跟你一起游泳!

天氣好熱,趕快跳進游泳池裡,真的有夠冰、有夠涼,而且超天然,這是屏東佳冬鄉的公立泳池,看看這藍藍的水,它可是取自天然湧泉,佳冬位處低窪,居民長期用從春日山區湧出的地下水灌溉,溫度大約維持在23度,現在乾脆還在泉水湧出的地方蓋了泳池,天氣熱導致水溫雖然比較高,還是比一般游泳池低5度左右。

再來看到台東湧泉運動公園,這裡的泳池除了是泉水,仔細看還有小魚、小烏龜,跟著大家一起游泳,如果不想花錢,泳池水排出的地方有個大水溝,更是當地孩子最喜歡泡腳玩水的地方,這些特殊的天然泉水泳池,在炎炎夏日特別夯,真的是自然涼快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