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8:56

與市民共享! 高議會開放泳池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連續被批''自肥'',''奢華''的高雄市議會,因為編列議員父母生日禮金跟設置游泳池,三溫暖維護預算引發爭議,為了擺脫惡名,議會決定開放泳池給附近學校使用,一個有趣的小插曲是,議長康裕成坐在池畔邊宣布時,意外被學生設計拖下水,一身T-SHIRT和牛仔褲的議長,沒料到有這招,頓時全身濕答答。

豪華三溫暖,超大游泳池,渡假中心一般的高雄市議會,一年光水電費1082萬,在這裡工作的人,還能上班就算加班,一年加班費編4700萬,連議員父母生日都有紅包,錢是這麼花的,難怪預算六都之冠,被批自肥奢華,為了改變市民不好的觀感,從現在開始,游泳池可以來用了。

一早議長康裕成跟,附近學校學生,坐在池畔邊,正要宣布分享行動開始,卻先被設計了,撲通被學生拖下泳池,康裕成一身T-SHIRT牛仔褲,沒有預警地,全身濕,乾脆順勢在泳池游了一圈,跟學生玩成一團,用親民作風,來洗刷議會自肥惡名,不過這大泳池,現在只有鄰近國中小,可以登記使用,一般市民想用,恐怕還沒有那麼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