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2:32

穿美美又能賺錢 女模愛外拍

楊依嘉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也因為網路盛行,許多正妹,都在當網拍模特兒,除了可以穿美美的,增加曝光度、又可以賺錢,更衍生出,許多假藉外拍攝影師的歹徒,他們心術不正,不是性侵就是殺害小模,警方更提醒,不要吃不是自己買的食物,盡量找認識的朋友陪伴,更要避免在封閉空間,以免發生危險!

近年隨著網路發展盛行,許多正妹會從事網拍模特兒工作,穿漂亮衣服拍照又可以賺錢,除了工作輕鬆又可以增加曝光度,但近年來社會新聞層出不窮,就是美其名外拍攝影師的歹徒,心術不正,性侵殺害小模的案件愈來愈多,精神科醫師分析,這些歹徒,通常個性極為衝動,或是有藥酒癮的人,如果要從事網拍模特兒,不得不防。

穿著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她是26歲模特兒陳小姐,輕輕鬆鬆擺出性感動作,也因為拍照尺度不限,外拍界非常有名,2012年3月跟一個攝影師單獨到旅館外拍,卻成為恐怖回憶,等到醒來發現自己在另一家旅館,內褲還放在包包裡,懷疑自己被性侵了。

2013年6月一個又一個女模出面指控,攝影師性騷擾,藉機吃豆腐之外,甚至將女模私密照外流,外拍模特兒衍生的社會案件愈來愈多,精神科醫師表示,其實歹徒都有特定的人格背景,情緒激動反社會人格藥酒癮,外拍女模,除了抱有明星夢,時薪動輒數千元起跳,也是吸引人的原因,為了不讓歹徒有機可趁,警方提醒,不要吃不是自己買的食物,盡量找認識的朋友陪伴,拍攝時告知親朋好友外拍地點和結束時間,避免在封閉空間,學會保護自己,才不會讓憾事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