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13:00

被偷怕了! 婦隨身帶黃金又遺失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被偷怕了,有婦人隨身帶上萬黃金!嘉義大林一位55歲林姓婦人,因為家中曾多次遭小偷,損失上百萬,因此她養成把黃金項鍊跟戒指都帶在身上的習慣,但沒想到前兩天去吃飯時,竟把整包價值50萬的黃金首飾放在餐廳忘了拿,哭著去和警察報案,還好有好心人拾金不昧、將黃金送回來。

婦人急急忙忙,跑進派出所內,哭著說她的黃金不見了,快急死了,員警要她慢慢講,到底怎麼回事,才知道她隨身帶著,一包價值50萬的黃金首飾,竟然吃完飯,就忘了拿了,深夜11點多,她丟的地點在百貨公司的飯店內,緊急聯絡,還好還在那邊,有人撿到交給櫃檯人員,這包沉甸甸的藍色布包,找回來了。

看到裡頭兩條黃金項鍊,跟八只戒指一樣都沒少,55歲的林姓婦人好開心,原來她因為家中多次遭小偷,被偷超過百萬,所以養成隨身帶黃金的習慣,員警建議她可以放在銀行保險箱,免得像這次一樣,帶在身旁忘記帶走,差一點50萬就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