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3:13

運貨車斗大開 駕駛痛失"1桶金"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離奇的偷竊事件。一輛載黃金的貨車、停在路邊,車門沒關,有一個路人、走過去發現裡面有黃金,竟然就搬走其中一桶價值約五千萬台幣的黃金,整個過程都沒有人發現。現在紐約警方公布小偷的影片和照片,要全民抓賊!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離奇的偷竊事件。一輛運送黃金的貨車停在路邊、車斗打開、一個路人走過去發現裡面有黃金,竟然就搬走其中一桶,整個過程都沒有人發現有異狀。現在紐約警方公布小偷的影片和照片,讓全民抓賊,被偷走的黃金價值160萬美元,大約5千多萬台幣。紐約曼哈頓街頭,這輛貨車裡面裝金載銀,兩名警衛正在卸貨、所以車斗打開,這個路人經過發現裡面不得了,有金桶、有銀桶,他馬上搬走其中一個金桶,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啊走,整條街上的人都沒有發現異狀,不過這個金桶其實滿重的。

從警方後來公佈的照片顯示,黑色的金屬桶,裡面裝著金箔片、大約39公斤重,所以小偷抱著金桶走沒幾步就氣喘吁吁,還先在路邊喘口氣、才又繼續走,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路人、抱著一個桶子在趕路,誰也沒想到、桶子裡面裝的是價值160萬美元,大約5000多萬台幣的黃金,警方現在公布小偷照片要大家指認,不過在紐約街頭熙來攘往,誰又會注意到小偷正在搬金桶,其實這起偷竊案發生兩個月了,不過小偷還沒抓到,他的穿著、長相和動作就是一般路人,誰也不會多看他兩眼,這反而增加辦案難度,現在紐約警方公布影帶和照片,呼籲全民一起來抓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