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23:27

藝品店遭搶 9百萬藍寶石被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成功發生"寶石強盜案"!一名男子來到一間寶石藝品店,假裝要買寶石,卻趁老闆轉身時,拿出預藏的石塊敲擊老闆後腦勺,隨後搶奪價值近九百萬的藍寶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封鎖蒐證,擴大追緝中。

31號中午12點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男子,騎機車,走進寶石藝品店裡,聲稱要買500元的墜飾,還請老闆也幫忙鑑定他帶來的玉石,沒想到趁著老闆轉身時,拿起預藏的的大石塊,直接往老闆的後腦砸下去,還踹了好幾腳,看到老闆昏迷後,破壞櫃台玻璃,搜括價值不菲的藍寶石。

受傷的玉石店老闆,身體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後腦被石頭砸出一個大洞,身上衣物還沾滿血跡,眼睛黑青淤血,看得出搶匪手段兇殘,而老闆娘事後清點財物,發現兩個櫃子被打破,裡頭價值八九百萬的藍寶石成品和原礦,全都被搜括一空,警方獲報,封鎖現場進行採証。目前己經鎖定特定對象,進行追查,要把這名可惡的搶匪糾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