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6:00

威廉.凱蒂訂婚戒 藍寶石大熱銷

綜合報導

  

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訂婚了,他帶著未婚妻凱蒂蜜道頓現身時,凱蒂手上那只藍寶石戒指成了吸睛焦點,一夕間藍寶石鑽戒成了各國珠寶店裡顧客詢問度最高的物件,這則喜訊也成了英國紀念品市場最夯的賣點。

  

威廉王子訂婚了,英國商人賺翻了,在各國人民普遍勒緊腰帶過日子的年代,威廉訂婚帶來了商機,而且不只在英國發燒,還燒到了大西洋對岸,喜訊一公佈,美國曼哈頓珠寶商的電話接到手軟,許多人指定要打造一個像凱蒂無名指上戴的藍寶石鑽戒,因為藍寶石在珠寶市場上的稀有性、值得珍藏外,更因為凱蒂手上的鑽戒是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婚戒,威廉王子三週來一直貼身帶著,直到求婚那一刻才戴到凱蒂手上。

  如果擁有一個,彷彿擁有凱蒂、甚至戴安娜一樣王妃般的尊榮,因此藍寶石鑽戒的行情夯到不行,同時英國骨磁製造商也忙著把威廉和凱蒂合照的照片轉印到骨磁餐具上,餐盤、杯子都有威廉和凱蒂浪漫甜蜜的笑容,趕著在耶誕假期送禮的旺季送出去,雖然威廉不是王儲,婚禮想必不像30年前他父母親結婚時那麼盛大,但鐵定是帶動英國經濟復甦的一大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