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遇飛車搶劫 治安臭名遠播

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旅美華僑回國不久就遇到飛車搶劫!一名華僑王太太背著名牌包,才走出家門不久,飛車搶匪就一把搶走包包,裡兩只鑽戒加現金價值高達四十三萬,其中一只藍寶鑽戒,還是老公送她的結婚二十五週年的紀念戒,還好警方四天後破案,但回想被搶的瞬間,還是心有餘悸。

  搶了包包就趕快落跑,戴著白色安全帽穿著米黃色外套的機車搶匪,看到有路人想要攔他,還狠心加速,被搶的婦人王太太在後面追,兩條腿當然追不到兩個車輪,婦人只能在原地直跺腳。被搶的王太太是旅美華僑,穿著很時髦,才剛回到台灣沒有多久,以為大白天的很安全,背著的名牌包包裡當時放了兩只分別是三克拉和一克拉的寶石鑽戒,再加上現金,價值就高達四十三萬。包包被搶走了,王太太在乎的不是錢,而是這一只藍寶戒指。閃著柔柔光亮的藍寶石,旁邊還有鑽石點綴,看起來造型簡單大方,可能也是因為這戒指這麼美,就連搶匪都捨不得變賣。當警方抓到他的時候,搶匪還把戒指戴在自己左手的小拇指上,從搶案發生到破案短短四天,王太太心愛的藍寶石鑽戒能夠找得回來讓她好欣慰,她已經打電話要先生安心,不過這下子也讓機車行搶盛行的台灣治安,臭名傳到國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