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2:44

附中校慶 學生掛布條.消音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附中昨天舉辦70週年校慶,但有學生,不滿之前校方的措施,在典禮進行時,闖進機房切斷麥克風電源,還掛白布條抗議,校方發現機房入侵,第一時間也不知道嫌犯時不是校外人士,報警處理,還傳出有學生被帶走!對此警方澄清,只是到場了解,但教育部長認為,校方第一時間報警,還是不恰當。

師大附中慶祝70周年校慶,麥克風卻先沒了聲音,接著有學生拉起白布條,寫著"校方雖猖獗、附中魂不滅"等,抗議校方的字眼,校方認為機房遭到入侵,報警處理,當事學生同學:「是警方進入校園,是只有兩個被警方做處理的狀況。」

事發當下,一度傳出有學生被帶走,不過警方馬上澄清只是到場處理,沒帶走任何人,有學生不滿學校第一時間報警的做法,教育部也認為,這樣的做法並不妥當。

校方說是為了現場安全,才會先報警處理,不過教官還沒有退出校園,學校也有訂定校規,大動作報警,還是引發部分學生反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