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20:07

【影】美航空服員差點傷寶寶! 還嗆乘客"打我啊!"

【影】美航空服員差點傷寶寶! 還嗆乘客"打我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 Flight)傳出,粗暴對待乘客的案件,一名男空服員不僅相當暴力的對一名女子和嬰兒車上的嬰兒,還對挺身而出的男乘客嗆聲,目前航空公司已經在調查這起事件。

一名網友在當地時間21日,上傳一段影片到臉書上,發生事件的AA591航班要由舊金山(SFO)飛往達拉斯(DFW),網友表示,一名空服員粗暴將嬰兒車從帶著寶寶的母親拿開,差一點就害寶寶受傷。過程中,機長出來查看,該名母親跟機長解釋整起事件緣由,一名男乘客挺身而出,上前幫忙。

最後男空服員再次上機,該名男乘客對他說:「嘿!你要是這樣做我會揍你。」男空服員回:「你不要插手,有種就打我啊!你根本不知道事情經過」男乘客再說:「我不管過程,我只在乎你有沒有傷到寶寶」。過程相當火爆,根據《今日美國》報導,目前美國航空已經再調查這件事。(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