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9:10

丁姓女毒蟲市場倒車撞死7歲女童 重判16年徒刑

丁姓女毒蟲市場倒車撞死7歲女童 重判16年徒刑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016年4月28日,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丁姓毒蟲開車載著同車的劉姓男子和友人,為了躲避警察攔查,在桃園夜市倒車時,撞死1名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女童,桃園地院今(27日)審理終結,依兒童故意殺人罪,判處丁姓女嫌犯16年徒刑、禠奪公權7年,劉姓男子則是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禠奪公權4年。

這起事件發生後,丁姓女毒蟲和劉姓男子被逮捕,女童家屬在2人移送時上前追打,實在氣不過,2人出庭時對於此事都互推責任,還說是對方想跑,丁姓女子沒有駕照,也知道在夜市倒車很危險,但她說坐在副駕駛座的劉姓男子由於被通緝,大叫「我被通緝,不要停車」,要丁姓女快跑,丁姓女子踩油門逃逸。

法官認為,2人逃避警方攔檢,在夜市內加速倒車,犯後至今尚未和被害人家屬和解,桃園地院審理過後,今(27日)下午宣判,對丁姓女子依兒童故意殺人罪,判處丁姓女嫌犯16年徒刑,劉姓男子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