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3:22

年輕夫妻被通緝 岳父痛罵女婿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年輕夫妻雙雙被上銬進警局,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夫妻倆未滿18歲就奉子成婚,生下兩個兒子,生活困苦,妻子為了家計偷檳榔攤的錢,犯竊盜罪,先生則是為了工作,教召沒到違反兵役法,兩夫妻都被通緝,妻子的爸爸,接到通知趕到警局,當場氣的飆罵女婿"我好好的一個女兒你看變成這樣!"

年輕夫妻被銬上手銬,頭低低坐在板凳上,女子的爸爸趕到派出所,氣到指著女婿,破口大罵,寶貝女兒因為竊盜罪被通緝,爸爸不能接受,更氣的是,女兒未滿18歲時,就和劉姓男子奉子成婚,生了兩個兒子,一家4口生活辛苦,出門只能4貼騎車,住的套房也是租來的,只有10坪大,常常有一餐沒一餐。

妻子不忍小孩挨餓,犯下竊盜罪,先生則是四處打零工,怕失去賺錢機會,才不去教召,違反兵役法被通緝,警方知道夫妻倆,擔心兩名年幼兒子沒人照顧,先通知妻子的爸媽幫忙顧小孩後才將兩人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