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3:39

日推豪華臥鋪列車 遊日新選擇!

綜合報導  / 日本

遊日本又有新的選擇了,日本一家鐵路公司推出新的豪華臥鋪列車四季島號。車內的設施堪比五星級飯店,舒適奢華,儘管票價相當昂貴,四天三夜的行程高達27萬台幣,但是才推出就被搶購一空。

車上有鋼琴演奏,又能享用雞尾酒跟頂級美食,JR東日本鐵路公司,新推出的四季島號,號稱是超級奢華的臥鋪列車,這裡就是四季島套房,車上最高級套房空間寬敞,而且還有檜木浴缸,讓乘客坐火車,也可以享受泡湯的樂趣。

而車頭則是展望台,沿路美景一覽無遺,四季島號,將從東京上野出發走遍東北以及北海道,四天三夜的行程每人要價約27萬台幣,但貴森森的價格不但沒嚇跑大家,反而引起搶購熱潮,明年3月前的票全被秒殺。

之前另一家鐵路公司JR西日本,才推出豪華列車瑞風號,如今東日本也不甘示弱推出四季島號,火車越來越高級,享受月來越高檔,想體驗這兩種會動的五星級飯店,看來準備大量的銀彈是免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