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9:46

快認領! 鈔票散滿地找嘸失主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是誰掉的鈔票!高雄大樹區有騎士,邊騎車邊掉鈔票,後面有車主發現、趕緊下車幫忙撿錢,把錢送到派出所找失主,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畫面太模糊看不清楚車牌,現在公布這段影象,希望失主趕緊來把錢領回去。

監視器畫面裡,一位先生騎車出現,接著看到的是一張張的鈔票,從他身上掉出來,飛散在馬路上,後面跟上的是一位騎士,還有一輛轎車,看到車子停路邊,車上兩個人下車撿錢,而前一位騎士也停車幫忙撿,隨後開車的民眾跟乘客,車子開到附近派出所,把錢交給警方。

這個地點就在高雄大樹區,瓦厝街一間工廠前,看到好幾張鈔票在飛,工廠的人還以為是有人開玩笑,直到警方上門來調監視器,才知道那當下,飛來飛去的都是真鈔,只是因為畫面模糊,無法看清楚摩托車車號,警方一直找不到失主,事發時間是5月3日下午四點多,希望當天騎車掉錢的這位先生,能夠看到畫面趕快來認領,好讓這些錢回到主人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