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8:58

背包開開鈔票滿天飛 烏龍還錯錢

劉奕君 王永秦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騎機車沒有關好包包,導致鈔票滿天飛,熱心路人幫忙撿錢,卻烏龍疑似給錯了失主,新北市蘆洲一間網咖女店長,包包裡裝了27萬現金準備去存錢,沒想到,騎車時,鈔票卻沿路從包包飛出來,目擊民眾說,大家忙著撿錢,把撿好的錢,給了一輛休旅車車主,但車主下午現身表示,當時撿到的錢通通還給女店長了,但算一算,現在還有十萬元不知去向,警方呼籲拾金不昧,要撿到的民眾趕快交給派出所。

  滿地鈔票,大家低頭幫忙撿,連等公車的民眾,也顧不得車來了,先幫忙再說,小孩在幫忙撿錢,等一下下,不好意思我小孩在幫忙,錢亂掉了,有人忙著指揮交通,有人低頭快點撿錢,只見大家把撿好的錢,捧著走向前方這一輛休旅車,但在這時,一名戴安全帽的女騎士,慌慌張張,衝了上來,原來她才是真正失主,一個男的錢掉了,好像不是那台車的人,我以為是他的我們往那邊送,以為休旅車是失主,民眾把撿到的錢往車上送,才發現搞了個大烏龍。

  車主說我們沒有多拿,拿到的都已經歸還了,休旅車車主現身,替自己澄清,就怕被外界誤會,但到目前為止,這27萬元裡,還有10萬元找不到,鈔票到底飛去哪了,警方還要依循著監視器,慢慢把飛走的錢一一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