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4:05

持西瓜刀搶超商 匪打輸女店員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身高170公分的搶匪,拿著西瓜刀跑到超商行搶,不過兇狠模樣並沒有嚇跑店員,當時身型嬌小的女店員,不肯就範,拿出球棒和他搏鬥,還拿塑膠板凳反抗,沒想到搶匪看到只有160公分的女店員,竟如此強悍,嚇得落荒而逃。

壯漢抓著西瓜刀,衝到櫃台,對著女店員猛揮,想威脅要錢,女店員嚇到往後閃,機靈的抓起球棒反擊,壯漢被激怒,跳進櫃台,趁機搶走球棒,女店員,趕緊再拿起一旁的板凳反抗,一步步擊退他,加上這時警鈴大作,壯漢眼見情勢不妙,落荒而逃。

英勇對抗搶匪的女店員,不到160公分,相當嬌小,而壯漢高170公分,是店內常客,當天一如往常上門,沒想到,竟是來搶劫,警方調查,壯漢就住在超商隔壁的村莊,經常在附近喝酒閒晃,這回見女店員值班,恐無力反抗才大膽行搶,只是他恐怕萬萬沒料到,女店員竟會猛力反擊,錢都沒到手,就趕快逃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