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9:56

目無法紀! 員警面前行搶還嗆聲

潘潔瑩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搶匪,騎車隨機找目標,看到一對夫婦下車準備回家,立刻上前搶婦人的包包,婦人的先生制止,搶匪還拿手上的掌上遊戲機敲打被害人想掙脫,這時候剛好員警巡邏經過,搶匪還想假裝無辜,不僅怒嗆警察不要動他,還大搖大擺上機車想走,警方立刻將他依搶劫現行犯逮捕。

兩名男子當街拉扯,其實穿背心的是男子是搶匪,他正在搶奪民眾的包包,員警巡邏經過,一開始狀況不明,搶匪竟想假扮無辜民眾,謊稱這是兩人之間的糾紛,還大聲嗆警察不要管,男子還大搖大擺上了機車,想要趁機落跑,幸好員警立刻察覺。

穿背心男子可能就是搶匪,立刻喝斥對方下車,被搶包包的夫妻,是九號下午兩點多,開車回家才剛下車,就被搶匪要搶太太的包包,先生連忙阻止,搶匪竟然拿掌上型遊戲機砸他的頭,幸好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協助。

剛好又有巡邏員警經過,否則再看一次,警察到場時搶匪還在搶民眾的包包,相當囂張,連警察來了都還敢嗆警察,四十二歲的洪姓嫌犯落網,也讓附近居民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